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子銓最愛聊妹 聶雲自虧偽單身

蔡松廷(左起)、聶雲、藍紫綾、劉子銓挑戰演出全英文音樂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聶雲、劉子銓等人演出外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《夢幻愛程》,其中劉子銓剛升格當哥哥,一聊起妹妹話匣子就停不下來,他說父母照顧寶寶的辛苦他都看在眼裡,也很心疼,像是每4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;偶爾他跟爸爸劉亮佐視訊,結果妹妹在旁號啕大哭,劉子銓笑說:「她的哭聲讓我有點焦慮。」

他有長兄如父的心態,很難想像妹妹以後談戀愛的狀況,受訪時突然激動說:「我不太敢想,慢慢來,我們一步一步走。」劉子銓以自己國中就情竇初開為例,「我相信她一定很早熟!還好媽媽是黑臉,應該管很多。」

此外,聶雲近日剛從美國返台,老婆還留在美國陪大兒子,次子和小女兒都在台灣陪他,但他開玩笑說:「偽單身還要照顧兩個小孩,變單親爸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