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愛小孩想生橄欖球隊 虧老婆Melinda0.01秒答應求婚

楊祐寧(右)和Melinda昨天下午在眾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。(玩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楊祐寧前年5月宣布與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登記結婚,同年喜迎女兒Anah出生,礙於疫情嚴峻,婚禮延遲多時,昨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,夫妻倆在開桌前現身受訪,對於第2胎的計畫,楊祐寧表示很喜歡小孩,希望越多越好,Melinda爆料老公想生1支球隊,她要考慮一下,被問是哪一種球隊?楊祐寧回說:「橄欖球隊。」讓全場驚呼。

楊祐寧、Melinda拍照時被眾人拱親親,原本工作人員規定只能親1次,但楊祐寧大方說:「我平時是可以親很多次,但是太太是第一次面對這場面。」他透露下午在教堂進行儀式時,看到岳父牽著太太出現,當下非常感動,受氣氛影響,更是熱淚盈眶;女兒Anah的表現也非常好,唱詩歌環節還過來抱著他和太太,甚至隨著旋律搖擺,Melinda誇讚女兒「遺傳到爸爸活潑的基因」。至於女兒有說什麼誇獎的話?她搖頭說沒有,「她今天沒有想理我的感覺,有點傷心。」楊祐寧打趣說:「因為她看到爸爸娶了別人。」

楊祐寧(右)補請婚宴,親吻愛妻Melinda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Melinda分享決定點頭嫁楊祐寧的原因,她說:「他心地很善良,交往的過程中,常看到他善良一面。」接著問老公:「你呢?」楊祐寧當眾調侃老婆:「妳還會反問!」之後誇讚太太「年輕貌美,當然還有善良。」Melinda調皮碎念:「抄我答案。」夫妻互動十分逗趣。

楊祐寧透露,求婚時去了先前約會去的地方,他和Melinda說:「在婚姻的路上,我們會一起經歷這些,希望接下來的道路可以一起相隨。」Melinda說事後看求婚影片,還被楊祐寧笑虧:「不到0.01秒就答應。」至於婚後家裡的財政大權歸誰?楊祐寧坦言,很希望交由太太管,無奈Melinda對數字完全沒概念,Melinda則說:「我負責管未來的大方向。」

據悉,45桌喜宴的費用超過200萬元,加上攝影團隊、樂手、保全、禮車、婚禮布置等,整場婚禮費用粗估約5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