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不甩肚皮皺酸言 將帶女兒飛美度假

小禎將在8月帶女兒去美國遊玩,表示5月就已預訂機票,非常期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小禎砸下七位數開設健身房,昨日舉辦開幕儀式,談及女兒Emma就讀國三,開始有青春期煩惱,小禎透露之後要帶女兒去美國玩,預計兩個多禮拜,結果女兒煩惱「去美國怕曬黑」,讓她笑說:「工作回家,聽到少女煩惱一肚子火。」

近來疫情再起,小禎透露幾乎全家都確診,只有爸爸胡瓜安然無恙,她認為是跟胡瓜平常就在吃中藥有關,所以即便有外景節目,也可以保持健康。至於父親節當天,小禎就要帶女兒飛往美國,加上媽媽8月5日生日,會提前吃飯慶祝,也會送上大紅包。

此外,時常分享辣照的小禎,近來被網友諷「肚皮都皺了」,她表示之前身材比較胖、生過小孩,又在短時間瘦這麼多,很難肚皮光滑無暇,但認為這是人生的印記,不會在乎酸民的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