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歌手撞邪驚逃》楊宇騰躺床女鬼坐大腿 張若凡目睹懸空紅臉男

楊宇騰在日本讀中學時,曾有被女鬼壓床的恐怖靈異經驗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張釔泠/專題報導

張若凡小時候上廁所,被一張紅色的臉嚇到哭出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混血帥哥楊宇騰回憶在日本唸中學時,被女鬼壓床的恐怖往事,他餘悸猶存表示,唸書時有段時間在學校住宿,都會聽到一些靈異傳說,原本他不太在意,直到有一次期末考,他K書到凌晨一兩點覺得很累就跑去睡覺,沒想到快5點時卻突然聽到樓下很吵、有很多講話的聲音傳過來,「但當時我是住6樓,宿舍的2到5樓其實沒人。」他突然想到室友說不會回來,下一秒就聽到有人拿鑰匙開門的聲音。

他正想起床看清楚,身體卻無法動,「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是鬼壓床,然後就發現有個看不清楚五官的女生坐到我的大腿上,往前伸出兩隻手,握住我在棉被外的手,尖尖細長的指甲,還掐入我的掌心裡,接著還把棉被往下拉!」

他掙扎了很久,直到天剛亮,女鬼也瞬間消失了,他可以動了之後,立刻衝出宿舍、打電話給朋友,「但是跟大家說沒人相信,因為他們都沒有碰過這樣事。」

歌唱比賽出身的張若凡則是小時候有靈異體質,國小的時候,她家住在10樓,浴室有一個對外窗,但是外面不可能有人可以站在那邊,「有一次我去廁所時,突然覺得有點涼涼的,仔細一看有一張紅色的臉,眼睛瞪大大的,貼在窗戶上看著我,我嚇到衝出廁所,後來回去看就不見了。」

她那時害怕到褲子都沒有穿,直接哭著跑去客廳找媽媽,結果客廳都是媽媽的朋友,媽媽拉著她回浴室說:「丟臉丟臉!」至於那張臉是男還是女,她則說:「看不出來,但更像男生些。」幸好長大了以後,她的靈異體質也好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