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著周董MV環遊世界 25秒《錯過的煙火》等1年完整綻放

周杰倫大陣仗拍攝MV,網友直呼景色太美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疫情之下,很多人已兩、三年沒機會出國旅行,但隨著「周董」周杰倫陸續推出的新歌MV到歐美取景,不少網友都說宛如周董帶著大家環遊世界。

之前周董推出《最偉大的作品》、《還在流浪》MV,讓粉絲盡賞巴黎、拉斯維加斯景色,昨凌晨他再推出新歌《錯過的煙火》MV,一開場的空拍畫面就讓大家驚豔,直誇景色太壯麗,MV上線12小時在YouTube的點擊就破百萬次,拍攝地點也曝光,是在拉斯維加斯附近的紅岩峽谷取景。

事實上去年8月周董曾釋出25秒MV影片,當時就讓粉絲非常期待,等了一年,終於知道當時分享的就是《錯過的煙火》MV片段。周董也被網友誇讚「逆齡」,他變換戴鴨舌帽、牛仔帽,穿吊帶牛仔褲等各種潮流造型,頂著豔陽帥氣開跑車馳騁在沙漠公路上,網友直呼超適合公路旅行時無限循環播放周董這首歌。

周杰倫在MV中帥氣開跑車。(杰威爾提供)

《錯過的煙火》是方文山填詞、周董作曲,方文山說:「這首歌是根據杰倫腦海中的畫面感去寫的,他講到的『空曠沙漠』、『峽谷』、『風沙』、『山路』,我就想像『峽谷』如果有煙火的話一定很燦爛,於是把『煙火』比喻成『緣分』,錯過的煙火指的是錯過的緣分。」

周董《最偉大的作品》12月初將推出黑膠唱片,在方文山眼中周董的黑膠就像「時空膠囊」一樣,「把聽覺記憶鎖在黑膠唱片裡面,值得收藏。」

《最偉大的作品》黑膠唱片今天中午12點開放預購,至8月12日24點截止預購。兩年前周董曾發行14張專輯黑膠唱片《Jay Chou 20蒐藏箱》,預留了第15張專輯的黑膠空位,現在終於讓歌迷有機會可以補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