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版《營業中》邀浩子入陣 《來吧!營業中》傳挖修杰楷坐鎮

鬼鬼(左二起)、炎亞綸、庹宗康、姚元浩將錄製《嗨!營業中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╱台北報導〕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傳出理念不合與製作公司「好看娛樂」拆夥,另闢新戰場的《嗨!營業中》傳出找來金鐘獎常客「浩子」謝炘昊加入,他曾2次敲響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且號召力以及爆發力十足,大批的忠實觀眾也給予正面評價。

浩子傳出將加入《嗨!營業中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《來吧!營業中》外傳將邀請修杰楷擔任新卡司,其餘班底和團隊將另外物色,第二季僅留下自家的楊銘威,而楊銘威家中本就經營餐館,因此早已具備管理、經營經驗,更是「老屋」餐廳指名的人,製作單位因此才放棄邀浩子加入新陣容。

另起爐灶的《嗨!營業中》,除了原卡司鬼鬼、炎亞綸、庹宗康、姚元浩之外,也傳出將邀請浩子入主,對此該節目則保密到家,僅低調表示:「我都不知道耶,所有適合的人選,都在我們的邀約名單中呀!」

雙邊節目皆已開始錄製,如爆發力十足的浩子確定入主《嗨!營業中》,雙邊卡司陣容的人數、實力、經驗、能力、進度明顯懸殊。針對是否參與節目錄製?浩子所屬經紀公司「大藝娛樂」則回應:「浩子現在休假中,後續工作會等他回來再確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