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王浩南被賜死》宥勝不忍了 揭辭演《機智》內幕

宥勝要求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編劇公開道歉,否則採取法律途徑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宥勝日前辭掉主演的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昨凌晨在社群發出千字文,以「抱歉,我不忍了,該說的話,由我自己來說」為題,控訴電視台拖延不肯完成續約、玩文字遊戲、砲轟編劇造謠,他要求編劇公開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。

宥勝表示,「我顧家與流浪的個性大家都很清楚,對於要長期與孩子分開這種事,我從一開始就不會答應。」他起初表明只會演80集,不過電視台卻與經紀公司在合約上玩文字遊戲,讓他演出100集,這是他第一次感到不滿,但還是決定努力完成,「但電視台卻同時施壓,希望我可以繼續往後演出,才可能有假期。」然而在春酒的場合上,雙方在有酒意的情況下,做出口頭承諾,包括更多假期以及繼續演出。

宥勝透露,他後來向電視台提出以50集為一單位續約,視狀況再往下續,但電視台不肯,於是開始拖延簽約,「此舉的意圖,就是反正你都已經拍到110集了,故事也沒完結,你肯定下不了車,我不簽,你就得配合,甚至在法律上,從101集以後的播出,我不付錢你也無法奈我何。」

面對內外夾攻,宥勝最後使出「不簽約我就不出現在拍攝現場」來捍衛立場,對於反悔之前在春酒會上的口頭承諾,他鄭重道歉:「我願意用所有的名聲來向您致歉,很抱歉在簽約的這一刻我真的反悔了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!」他說簽約當下,劇本才出不到120集,至少還有30幾集的空間,可以讓他與周曉涵的「伍王CP」有個善終,對於角色最後「領便當下車」,觀眾不滿便將箭靶指向編劇,他說:「這點本身就是錯誤,因為編劇根本無權決定王浩南的生死,請大家不需要誤會。」

他發現編劇被無辜抨擊後,竟在社群發出各種不實言論後引咎刪文外,還在各平台興風作浪,傷害了劇組其他正在努力的演員,讓他忍無可忍,決定發文還原事實,「因為妳自私低劣的行為,已經毀壞了我們大家極力支撐隱瞞的這一切!妳影響到了我的家人、宥勝的粉絲,以及毀滅了機智校園生活的所有觀眾!」他喊話:「但我依然要求編劇道歉,我沒有指名道姓任何人,是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,出來找我吃頓飯,合照一張,這件事就這樣過了。不然,我們就法院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