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一見比莉就提親 趁機湊對么女周湯豪

準阿公吳宗憲(右)想撮合么女與周湯豪,得先過比莉這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去年9月嫁女兒,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即將升格當阿公,昨在女兒喜訊後首次露面錄《綜藝大熱門》,邀請來賓比莉,還趁機想撮合還沒出嫁的三女兒Olivia與周湯豪湊對,兩人雖素昧平生,但吳宗憲看好未來有無限發展可能。

Lulu(右起)、吳宗憲、比莉、陳漢典歡慶《綜藝大熱門》九周年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吳姍儒年初嫁人,去年吳宗憲二女兒「Vivian」吳則含與朱立倫外甥「Wilson」蔣豐蔚修成正果,剩下小女兒沒嫁,吳宗憲讚周湯豪條件好,希望替Oliva作媒,問比莉能不能讓周湯豪跟女兒交往。比莉說周湯豪是工作狂,結婚生子不急,就算有也會保持神秘。吳宗憲嘆:「周湯豪太帥,有頭腦又有才華,不像鹿希派肚子有,但裝宿便。」

Vivian結婚前沒交過男友,這次懷孕保密到家,吳宗憲笑說女兒跟女婿「一言不合就著床」!預產期是明年春天,肚中娃性別未知,計畫要生3胎。吳姍儒則是忙工作,大概過3年才計畫當媽。

《綜藝大熱門》也歡慶邁入九週年,播出2000集,在YT頻道總觀看次數突破11億,累積觀看時數超過2.5億小時,特別來賓請到比莉,2007年比莉發現淋巴癌,抗癌路充滿血淚,養病多年抗癌成功,她表示自己很懶不上健身房,都靠走路及拍打全身養生,促進血液循環,還會打詠春拳,她鼓勵大家:「生病是累積的,人生要每天想辦法開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