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少年吔,安啦!》創佳績 高捷顏正國台中謝票

高捷(左)、顏正國前往台中宣傳電影,和《少年吔》塗鴉牆合照。
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經典黑幫電影《少年吔,安啦!》30年前因票房不佳匆匆下片,30年後以全新4K修復版在台上映,首週票房開出近300萬佳績,創下歷來數位修復電影在台上映首週票房紀錄,全台有望朝破千萬票房邁進!

男主角高捷、顏正國在週末兩天馬不停蹄,前往中南部為電影宣傳,前天還一起赴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,感謝當地塗鴉、嘻哈團隊和市場攤商對《少》片支持,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出席站台,以包場方式鼓勵市民進戲院力挺國片。

塗鴉創作團隊「逃亡計劃」代表Matt表示,「這回主動以塗鴉創作向心目中神片致敬,想不到高捷大哥竟透過聯繫說要親自來致謝」,於是Matt趕緊動員台中第二市場美食攤商,讓高捷、顏正國能享用市場美食,順道推廣當地魯肉飯、糯米腸蛋、涼麵等招牌小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