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跟收驚師姊尬聊超感動 姚淳耀入手寶劍上位邪教教主

姚淳耀(右)、炎亞綸在《我願意》是邪教教主與信徒的關係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紹綾、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姚淳耀、炎亞綸出席犯罪影集《我願意》記者會,談起宗教信仰,兩人不只會去求神拜佛,姚淳耀透露曾被「老師」指示,花10萬買寶劍換10年大運;炎亞綸則是固定請人看風水,還曾花10萬買水晶洞。

炎亞綸表示自己很喜歡去行天宮和收驚師姊聊天,感嘆:「去的時候都是低潮期,光是被問名字就很感動,覺得被在乎。」也曾去泰國拜四面佛,「祂給我勇氣能夠繼續走下去。」至於是否真的「有效果」?他說:「寧可信其有,我找到很多能量和勇氣,也有了願意去面對自己的行為。」自曝1年的「迷信費」大約10萬元。

姚淳耀前年入圍金鐘後,在好友巫建和的建議下,帶著2016年獲得的金鐘主持人獎去三峽行天宮、金山財神廟過香爐,果然如願拿到戲王,炎亞綸聽到驚訝問:「你也有得過主持人獎?」之後作勢要下跪膜拜,還說:「你好帥喔,我不知道耶,請告訴我那個神在哪裡,還是我們再約一下?」引起現場哄堂大笑。

炎亞綸此次刻意以本名「吳庚霖」演出,他表示用本名會打醒自己:「你就是一個人,不管今天獲得多少掌聲,這個名字一再提醒我是個普通人。」這樣他才能腳踏實地演出,「角色經歷的困境,只有吳庚霖有過那樣的生活。」他坦言經歷低潮時,會想起這個名字,「很珍貴的感覺,是爸媽從小給的,從過往經歷過的各種情感堆疊的名字,提醒我這個容易得意忘形的人,能夠時時刻刻看著自己腳踩在地板上的感覺。」

此外,炎亞綸參與的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開播以來熱度、話題不斷,他包辦節目片尾曲《Live a Life》,笑說歌詞很貼近自己,更是詮釋實境節目真實的樣子,而他在節目中更展現靈機應變管理能力。不過,他坦言很容易「掏出」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,「真心會換到不同的聲音,我還在適應,在實境節目不能太直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