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請老外吃皮蛋 跟鬼鬼鬥嘴鬥婚了

馬丁(左起)、吳映潔、賈斯汀都熱愛台灣美食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本週播出第15集,邀請到外國朋友到「老屋」用餐,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、瑞典的馬丁、美國的賈斯汀、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,來品嘗台灣料理。

吳映潔(左)與姚元浩(右)上山找指定食材。(TVBS提供)

主持群先從皮蛋、臭豆腐、雞爪、大腸、豬血糕這5項外國人最害怕的台灣食物中抽出一項當食材,結果主廚姚元浩抽中「皮蛋」。姚元浩與「鬼鬼」吳映潔一同去山上採指定食材「鼠麴草」,兩人利用「鼠麴草」跟著當地的阿姨學包「草仔粿」,由於兩人頻頻鬥嘴,阿姨不禁疑問:「你們兩個是有結婚嗎?」

馬丁跟賈斯汀來台灣定居超過10年,看到平時最愛的香腸端上桌,想起在KTV外面的香腸攤,還拉著店長庹宗康說想PK骰子「十八啦」,炎亞綸則驚呼:「沒想到你們會玩這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