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花計畫高雄盛開 瑪莎透過看展讓兒女開眼界

方序中(右起)、瑪莎、邵雅曼,用心策劃「小花計畫」在高雄展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「小花計畫 2022 - Re:小花盛開的回音」,今天起到10月底將在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展出,除了阿信與日本明和電機跨界合作的作品,也加入瑪莎與林以樂、劉若英與陳建騏的新作品,瑪莎談到,有機會要帶家中龍鳳胎來看展,打開眼界。而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透露,紅毯禮服會「若隱若現」,笑說:「我生命靈數是3,今年是33屆。」期待能連莊得獎。

由設計師方序中、瑪莎、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執行長邵雅曼,以及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攜手策劃的「小花計畫」展,讓參與歌手感受鄉愁,以及失去與獲得的體悟,家家想起她的青春回憶,每次離開家鄉台東回台北的火車上,剛開始會哭,久了才習慣。

宇宙人阿奎(左起)、方Q、小玉、家家、林以樂、HUSH一起出席「小花計畫」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失去,HUSH難忘屏東老家高大的芒果樹前幾年被鏟掉,他說:「我以前養小白鼠,死掉了我還埋在樹下。」家家無厘頭說:「那你有去撿骨嗎?」

宇宙人阿奎前陣子兒子滿月,問他會不會常忍不住曬娃?他笑說都會傳給小玉和方Q看,團員說連阿奎兒子的健保卡都看過了。

問阿奎有沒有向瑪莎請教爸爸經?阿奎說:「我當初公布生小孩的時候,他說趕快來叫學長,後來遇到我們有寒暄幾句。」

另外瑪莎談到,以前有帶小孩看過其他展覽,「雖然這年紀的孩子不太有耐心,不過還是可以感受一下展覽帶來的新事物!」他覺得看展就是去感受他人眼睛所看到的世界,「他們不見得都看得懂,但一定會感受得到,如果能透過展覽讓孩子開眼界,我覺得比較重要。」

阿信與日本明和電機共同創作之作品《隱形的紀念》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作品中《隱形的紀念》由阿信以及來自日本的明和電機共同創作。阿信重新轉繹愛與守護是有幸福期限的,提醒大家莫忘旅途的風景與足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