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唯硬記台詞翻譯 導演笑虧腦袋很忙

湯唯(右起)、導演朴贊郁、朴海日在首爾宣傳《分手的決心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湯唯主演韓片《分手的決心》前天在首爾宣傳,她飾演從中國來的神秘女子,有大量韓語台詞,坦言:「盡了最大努力去演出,但生活中的韓語卻沒學好。」透露片中台詞都靠死記硬背。

金秀賢現身《分手的決心》VIP試映會相挺。(翻攝自推特)

湯唯說:「學韓文很有趣,但電影用的韓語台詞『太高級』,所以演完了還是有些不懂。」表示下次要先學好初級韓語。

她這次和朴海日演對手戲,兩人化學反應獲韓網一致好評,「為了理解他(朴海日)的台詞,會記住他的台詞,腦袋再用中文重溫每句話的意義。」導演朴贊郁一旁接話:「妳(湯唯)腦袋很忙,但表情卻從容不迫,真是令人驚訝。」《分手的決心》7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