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9m88出任務 重現歌王歌后入圍金曲

韋禮安參與拍攝金曲「HOT」系列影片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及9m88擔任金曲33表演嘉賓,挑戰重現本屆最佳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,韋禮安以當紅電影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角逐「年度歌曲獎」,非常興奮:「每天都在練習,也很期望可以拿下年度歌曲獎項!」不但要在準華語歌王面前重唱入圍歌曲外,也參與拍攝金曲「HOT」系列影片,帶著超大耳機在麥克風前試音。

9m88將挑戰演出華語女歌手入圍者歌曲。(台視提供)

9m88則演出華語女歌手入圍者歌曲,表示「很有挑戰,但是甘之如飴。」魏如萱將與曾獲最佳客語歌手獎的米莎同台表演,演出希望能呈現古靈精怪的女生,就算用不同的語言,也能在音樂舞台上對話、玩耍。

台語歌后黃妃則與旺福合作表演,她考慮了快兩個月才接下,敬業的她表示:「雖然緊張但希望能表現得很好!」視黃妃為偶像的旺福說:「開心到想要後空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