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吔原聲帶網路化緣 高捷笑爆兩大天王糗事

高捷(左)分享早年收藏的電影相關物品,顏正國聽到新版原聲帶很震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高捷、顏正國昨出席《少年吔,安啦!30週年致敬合輯》發表會,顏正國談到,當年有一首《電火柱仔》是為他而寫,前幾年董事長樂團想重唱還邀他獻聲,才知道原來原唱不是他,而是Baboo樂團,高捷則難忘早年開設音樂餐廳,伍佰、陳昇在那裏發生的糗事。

前陣子顏正國疑似在直播時飆罵由他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少年吔》的合夥人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,事後他遭投資人向新北地檢署控告涉及背信,對此敏感問題,顏正國昨低調說:「我私人問題以後再聊,錢財是身外之物,不要把主線拉開,時間到了自然明朗。」

4K數位版電影《少年吔,安啦!》7月8日全台上映,原聲帶由倪重華號召臭屁嬰仔、夏沐、禁藥王 & 栗子等歌手獻唱,高捷得知原聲帶正進行募資計畫,笑說:「聽說要網路化緣。」

高捷想起以前陳昇在他場子唱歌太嗨佔據舞台,刺客樂團等得不耐煩比中指,伍佰誤以為對他比中指,吉他一丟飛踢出去,工作人員護著伍佰,麥克風架子還不小心劃傷餐廳股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