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南朋友捍衛清白 南柱赫被爆校園霸凌6年怒告到底

南柱赫(右)主演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純情形象深植人心,卻被爆料捲入校園霸凌醜聞。(Netflix提供)
 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8歲南韓「國民南朋友」南柱赫近年事業如日中天,今年主演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人氣飆升,昨卻捲入校園霸凌事件,遭爆料人士稱他在國中、高中共6年時間參與校園暴力,消息傳出後震驚粉絲,懷疑他螢幕純情形象全是演的。

爆料人稱,他(指南柱赫)隨15人左右的團體平時在用餐時間,會用身體撞同學,還擅自插隊,甚至辱罵、毆打等惡劣行為都是家常便飯。

爆料人還說,看到他現在如此活躍,想起過去6年備受屈辱的漫長歲月,稱受害者不只一人,被霸凌的同學至今仍在接受心理治療,強調霸凌風氣能有所改善,不期望獲得任何補償。

南柱赫經紀公司駁斥霸凌醜聞,決定提告最初報導此事的韓媒和爆料人。(Netflix提供)

有韓媒報導,南柱赫和先前捲入校園霸凌的金志洙曾是好友,讓這起爆料可信度增加,導致網友幾乎一窩蜂上網發文,盼事件能盡快釐清,還有人指出南柱赫曾演出韓劇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,卻捲入校園霸凌,實在太諷刺。

南柱赫經紀公司SOOP娛樂接擭爆料後,不到3小時火速發聲明,怒斥「報導和爆料完全不是事實。」並已火速聯絡律師事務所,決定告到底。

SOOP娛樂表示,爆料新聞發布前,沒和經紀公司及演員確認,對韓媒單方面報導深表遺憾,「對於這次虛假報導,已讓演員產生嚴重名譽損害,將對最初報導此事的記者、匿名爆料人一併提告。」態度十分強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