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薇最愛辛巴出生場面 郭彥均走出低潮

艾薇目前在籌備新單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昨在小巨蛋演出,該劇不僅獲奧斯卡最佳電影原創歌曲,也榮獲葛萊美最佳兒童專輯獎的認證,吸引不少音樂人前來取經。艾薇表示之前只看過片段,還沒看完整版,但很期待劇中辛巴出生的那一幕,「之前重看超級多次,因為實在太可愛了!」

郭彥均(左)之前陷入低潮,好友沈玉琳在旁為他打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工作計畫,她預計暑假推出2首新單曲,目前剛拍完第一首MV,自認用「很大膽」的拍攝手法,所以拍得當下壓力也很大。

此外,郭彥均日前轉傳「很多孩子走了」訊息,引發軒然大波,事隔兩周,郭彥均昨和沈玉琳一家一起看音樂劇,被問到這兩周以來的心情起伏,他回「現在很好」,還說沈玉琳一直陪著他走過低潮,也在旁開導他,沈玉琳則用「心如止水」形容郭彥均目前的心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