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了張勛傑奔香閨慶生 林韋君爽收禮物

民視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盛大開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韋君暌違8年再接演八點檔,加入民視新戲《市井豪門》,昨與葉家妤、陳仙梅、羅巧倫、王瞳、馬國畢、小甜甜等36位演員出席開鏡,談到緋聞男友張勛傑赴香閨慶生一事,她強調屋內還有其他朋友,有收到張勛傑送的禮物嗎?她笑說:「進來了,還不送禮物,怎麼可以。」坦言兩人不常見面,上次見到面是幾個月前,之後會避諱見面嗎?她說:「就朋友,順其自然就好。」

林韋君暌違8年再接拍八點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瞳兩年沒拍八點檔,很開心能回歸演戲,李又汝透露,這次的角色很有挑戰,一開場就是大反派,郭亞棠表示很久沒參加開鏡,一定要把「長輩」帶出來,果然一出場就驚艷全場。製作人蕭大陸說,籌備這部戲壓力很大,從角色挑選到導演的挑選,每一位都是一時之選。

馬國畢和小甜甜搭檔演夫妻,談到先前債務問題,他自曝目前少於800萬,但詳細數字仍閉口不談,笑稱:「比最近傳出有債務的大哥少很多了!」坦言欠錢的日子很不好過,會想辦法盡快還清,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把戲演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