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生日為巡演許願 被拱半裸彈琴

周興哲計畫和女友一起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昨天出席代言活動,廠商為他提早慶生,他22日生日、女友趙岱新則是29日,會一起過嗎?他坦言應該會,「兩個人一起辦,比較划算一點。」女生接近適婚年齡,會不會比較想結婚?他表示:「尊重彼此,順其自然。」是否考慮過求婚,他則說自己即將27歲,事業為重 、巡演要先跑。

現場被問到生日願望,周興哲秒答「希望國際巡演今年成功」,此外也希望高爾夫桿數能破80桿,至於買禮物有沒有壓力,他則坦言喜歡準備禮物的感覺,「最好就是日常突然間變出什麼。」最近一次送過最浪漫的禮物則是包包,自豪「眼光厲害」,女友很喜歡。

他的「Odyssey~旅程」巡演九月在新加坡起跑,十月則要回到小巨蛋,上次攻蛋他撕衣秀了肌肉,但幾乎是一閃而過,這次有機會拉長?他要大家期待,還搞笑說自己比較喜歡坐在鋼琴前面邊彈邊唱,立刻被拱裸上身彈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