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靈異迷 接演鬼片怕中邪

楊謹華主演《民雄鬼屋》,大讚場景營造太逼真。(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民雄鬼屋》昨公開國際版海報,宣布將於7月在台上映;海報特地以手繪風呈現,一個女孩不見頭顱,僅有身軀接著古井般的頸部,導演劉邦耀說:「古井是民雄鬼屋最恐怖的意象,彷彿這口井會吃人。」

女主角楊謹華飾演民雄當地望族的大家閨秀,表示「接到演出邀約時覺得很新鮮,一直沒有演過鬼片。」她感嘆場景美術和氛圍都營造得太逼真,內心難免感到「毛毛的」。

楊謹華在片中有不少被鬼附身、中邪的犧牲畫面,她特地請教宗教顧問于治詮道長,直呼「原來中邪最可怕!」而她也透露自己是鬼片迷,「從小就愛看各式各樣的鬼片及靈異節目,表演前腦海裡已有好多影像在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