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慧如還原童年恐懼 現代舞處女秀自評80分

文慧如首次在MV中嘗試跳現代舞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文慧如拍新歌《還原》MV,以劇場形式結合現代舞呈現,她獻出現代舞處女秀,自評80分,笑說:「雖然內心戲很足,但身體還是有些僵硬。」

MV的故事靈感取材自文慧如成長過程,在家庭、友情、愛情等方面最想還原的幾段生命經歷,她回憶起20幾年前的金融海嘯曾讓經商的家庭陷入龐大的經濟危機,生活壓力常引發爸媽爭執,她也充滿家庭險破裂的恐懼。

文慧如說:「當時還只是小孩子的我,心中其實是惶恐的,很怕一夜間父母就會分開,也不敢上前去說些什麼,只能選擇漠視。」

已被求婚的文慧如,拍專輯封面穿禮服很夢幻,被虧該不會是預習披婚紗吧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