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蘭妮比美國總統重要 芭黎絲向拜登說不

芭黎絲透露為了參加好友婚禮,婉拒擔任總統晚宴的DJ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名媛芭黎絲希爾頓錄Podcast節目透露,為了參加好友布蘭妮的婚禮,她不惜推掉來自拜登總統方面的DJ邀約,強調布蘭妮對她來說更重要。

芭黎絲透露,就在布蘭妮婚禮同一天,她同時收到邀約,當天晚上要到洛杉磯蓋蒂別墅為拜登總統的美洲高峰會當DJ,但因為參加布蘭妮婚禮對她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,不得不婉拒當DJ邀約,錯過一場很盛大的露臉機會。

芭黎絲(左二)很開心參加布蘭妮(左三) 的婚禮,讚嘆美如童話。(翻攝自IG)

另外芭黎絲也談到,應邀出席布蘭妮婚禮,事前也被要求嚴格保密,「我整個星期都在保守這最高機密,我沒有告訴任何人,甚至沒有告訴我要求送禮服來的人,我的整個團隊都不知道,我的司機也不曉得。」

芭黎絲說,看到布蘭妮完成童話般的婚禮,看起來那麼漂亮,她也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