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跆拳女神姜巧文挑戰棒球 奧運雙金許淑淨鎮守一壘

神似周子瑜的姜巧文在運動實境秀跨界打棒球,擔任二壘手。(巨宸製作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運動實境秀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邀請跆拳道品勢女神姜巧文參賽,她曾上過PTT表特版,神似周子瑜。姜巧文是教練團看好最有潛力女選手之一,將擔任二壘手,「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可以推進隊友,往下一個壘包前進。」

節目參賽選手囊括體壇4女神,除了姜巧文還有台灣奧運史上唯一雙金的舉重天后許淑淨、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、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程文欣。許淑淨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面對槓鈴,這次決心參加節目,「跌倒了就站起來,把挫折給撐過去,勤奮地吸收教練所指導的技巧。」她將發揮舉重選手下盤穩定特長,鎮守關鍵一壘。

譚雅婷將射箭準度移到棒球上,自認加倍努力,就算表現再爛也不放棄自己;程文欣5年內奪下4座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,笑喊已是大齡女子,見過大風大浪歷練,這次在節目中將站上投手丘,展現世界第一的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