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》即將登場 台灣看得到

Discovery頻道宣布紀錄片《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》,本月將播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的「世紀官司」目前暫時告一段落,先前Discovery+針對強哥對英國《太陽報》提告官司,製作紀錄片《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》,並已於去年底推出;Discovery頻道昨宣布,該紀錄片將於本月19日和26日兩晚播出,台灣也看得到。

《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》共分兩集,Discovery頻道今公布第一集「強尼戴普的說法」將於6月19日週日晚間10點首播,並於21日週二晚間8點重播;第二集「安柏赫德的說法」將於26日週日10點首播,並於28日週二晚間8點重播。

此外,日前外媒《綜藝》也報導,製作方已宣布「續訂」《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》第二季,內容將聚焦這次美國的世紀庭審,同樣會各從雙方的角度出發,並追蹤法律團隊、親友、證人,強哥及安柏也會以錄影和錄音方式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