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律師不滿安柏赫德被妖魔化 爆付不出3億賠償金

律師伊萊恩(左)認為安柏赫德在此次審判被妖魔化,一定會再上訴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8歲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的「世紀官司」,終於在前天宣判強哥勝訴,安柏須賠償他1035萬美金(約台幣3億元),雖然安柏反訴的部分獲200萬美金(約台幣5800萬元)賠償,她的律師伊萊恩受訪時斬釘截鐵表示,安柏不會、也不可能付得出錢。

伊萊恩接受美國NBC的《TODAY SHOW》訪問,提到此案判決,她說會傳達給人們「家暴受害者必須是完美受害者,才會被信任」的資訊,「除非你拿出手機錄下了另一半打你的畫面,不然人們不會相信。」她說安柏在此案被妖魔化了,「有一些東西應該是不能上法庭的,但卻被允許上庭,讓陪審團也迷惑了」。

此次審判受高度關注,甚至審訊過程還有直播,伊萊恩表明自己的立場,「我反對法庭上放攝影機,而且我曾經正式的表達過反對,因為這件事在本質上相當敏感,這樣做讓法庭變得像動物園或是羅馬競技場」。

強尼戴普(中)在宣判前就已飛往英國,昨繼續出席友人傑夫貝克演唱會,依舊受到熱烈歡迎。(美聯社)

此外,強哥在社群媒體上獲得大幅支持,伊萊恩認為很可能影響陪審團判斷,雖然他們應該不能看社群媒體,但很難避免都沒看或受影響,「他們每晚都會回家,他們有家人,家人也都會上網,期間我們還因為法院司法會暫停10天,他們不可能不被影響」,直言「這很糟糕」。

此外,伊萊恩透露曾想用英國《太陽報》勝訴判決來駁回此次判決但遭拒絕,並提到這只是其中一部分,「還有很多英國案件的證據在此案被壓制,甚至還有醫療紀錄等可以引用的證據,但沒被法庭採用」。至於安柏透過發言人表示會上訴,伊萊恩也說判決結果對安柏不公平,「當然會再上訴」,並說她的理由相當充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