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內線女王》廉晶雅頂級戲精 全昭旻為戲學玩股票慘賠

李茂生(左起)、金才禾、廉晶雅、全昭旻、羅人友出席《Cleaning Up》宣傳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9歲韓星廉晶雅暌違3年多回歸螢幕,主演新劇《Cleaning Up內線女王》,和全昭旻、金才禾飾演任職證券公司的清潔工三劍客,3人聽到內線交易情報後投入股市,展開全新喜劇人生。

導演尹成植透露,廉晶雅是主角第一人選,「每次遇到驚險瞬間,廉晶雅總能展現超強演技」,形容她是「頂級戲精」;廉晶雅謙虛讚美全昭旻、金才禾才是角色本人,「尤其金才禾(41歲)年紀比我小,卻演出年紀比我大的角色。」

全昭旻這次為戲投入股市,笑說:「股票跟我不太合,應該要停損沒停損,股價直接破底。」自爆剛入股市就虧損連連。

此外,李茂生將展現神秘冷淡的男性魅力,羅人友則和角色傻裡傻氣的性格不謀而合;《Cleaning Up》5日起在friDay影音、LINE TV和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