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唯感謝坎城名導挖掘神祕面 朴贊郁讚魅力不輸影后

湯唯(左起)、導演朴贊郁和朴海日出席《分手的決心》南韓宣傳,聊選角和拍片花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湯唯昨隨坎城導演朴贊郁、男主角朴海日出席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首爾宣傳,她一襲黑色洋裝亮相,優雅端莊成為全場焦點;不過活動開始前,湯唯因不熟翻譯耳機操作,一度卡關,朴海日見狀立馬上前幫忙,粉絲直呼畫面「超有愛。」

湯唯在片中飾演自中國偷渡到南韓的女子,行為可疑,「刑警」朴海日在調查她身分的同時,卻被她深深吸引;問到大量韓語對白,「南韓媳婦」湯唯表示並不擔心,「開拍前和導演聊了劇本,就覺得『宋瑞萊』(角色名)充滿神祕也有挑戰性,謝謝導演挖掘出我的不同面貌。」

聊到角色最大魅力是什麼?湯唯笑說:「這題要由朴海日回答。」朴海日大讚湯唯等於宋瑞萊本身,「另外看過她演出的韓片《晚秋》,有種猜不透的表情和眼神,感受到魅力是來自內心的堅定。」

朴贊郁曾執導《蝙蝠:血色情慾》、《下女的誘惑》等片,讓金玉彬、金珉禧展現女性角色魅力,其中金珉禧更憑《下》片勇奪青龍獎影后,他表示:「湯唯不會比過去的女主角們遜色,尤其她沉默不語時,像藏了一個天大的祕密。」

朴贊郁還說,當初編劇提議女主角須是中國人,於是建議他找湯唯,促成這次合作契機;他透露,湯唯的韓語對白非常特別,「比起我在坎城拿(最佳導演)獎,更好奇韓國觀眾的反應。」《分手的決心》29日在南韓上映,7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