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世紀官司31日宣判》強哥奮戰護名聲 安柏律師堅信會贏

強尼戴普(中)在最後一天庭訊受到粉絲熱烈歡迎,他在法庭上心情看起來也相當好。(路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8歲好萊塢巨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和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互告的「世紀官司」,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法院審理歷經7週,原本終於在昨天結束,不過雙方律師結辯近6小時,評審團再經過2小時討論,仍未有結果,昨宣布判決延至31日揭曉。

強哥的律師卡蜜兒在結辯時提及,當日(當地時間5月27日)與2016年安柏指控強哥家暴的日子正好是同一天,並對評審團表示:「我們請求你們把戴普先生的生活還給他,告訴全世界,戴普先生不是赫德小姐說的那個施暴者,讓她對自己的話負責。」

安柏赫德(右)出庭時仍沒有笑容,律師方也堅持她才是家暴受害者。(美聯社)

卡蜜兒強調,這場官司的目的並非金錢或懲罰安柏,「而是為了戴普先生的名聲」,更說「審判證據證明赫德小姐才是施暴者」。律師班傑明則說,強哥對很多人來說是特別的存在,「而這些人對他來說也很重要,他是童年、青少年時期或者成人時期的回憶,但被指控為家暴者毀掉了他在這些人心中的形象。」

安柏的律師班羅滕伯恩則猛攻強哥家暴一事,更說安柏因為《華盛頓時報》的投書被告誹謗,這個投書受到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,就算她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強哥曾家暴,但評審團能衡量、決定證詞真假,「如果安柏曾被施暴過一次,只要有一次,她就贏了,不僅只有身體上的、甚至情感上、言語暴力都算施暴」,堅信安柏會勝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