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楊扛7百萬債駁跑路 認投資失利

秦楊欠債7百萬,出面自清沒有跑路,目前努力賺錢還債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秦楊日前被網友指控積欠700萬元債務不還,且因名下無財產,讓債主求償無門。事發後他和經紀人神隱1天,深夜才自清「沒有跑路」,否認搞失蹤斷聯,稱自己和債主一直保持聯絡,對方隨時可以找到他,還說新聞爆發那天,他跟債主聯繫,才知道爆料者就是債主的兒子,讓他無奈說:「我是欠您爸爸的錢,不代表我欠您罵,留點口德。」

至於對方說他名下無產,秦楊坦承「現在確實沒有」,因他多前年投資失利後,生活過得辛苦,賺的錢只能養家活口,尚無能力還債,但他強調欠錢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,自己一定會想辦法還清債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