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斯手李正信變身律師 CNBLUE團員截圖起鬨

李正信(右)在新劇變身正義律師。
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CNBLUE貝斯手李正信在韓劇《Shooting Stars流星》化身正義律師,他自認和真正的律師只有50%相似,形容角色如果是挑剔的小貓,「那我不是貓科的,更像是小狗」,還說藝人平常的生活不規律,覺得戲裡朝九晚五的生活很令人佩服。

問到CNBLUE的團員是否也有追劇,有給評語嗎?李正信笑說,「比起正經的談論演技,我們更喜歡鬧對方,因為其他人會在群組截圖演出片段取笑我,但我也是笑笑的就過了。」

疫情前,李正信隨團體來台開唱,他大讚在台灣總能感受歌迷許多正能量,許願早日能再開唱,還說:「喜歡鼎泰豐的點心,在韓國經常點外送吃,有機會的話想去台北總店嘗嘗。」《Shooting Stars流星》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