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子邦妮女主唱變身大灰狼 頂30度高溫爆汗取景超煎熬

原子邦妮的歌曲帶給歌迷勇氣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原子邦妮,推出新歌《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》MV,網友大讚MV中大灰狼人偶演技超棒,還戲稱「叫工讀生出來!」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主角大灰狼竟是由女主唱查查親自扮演。

原子邦妮主唱查查拍MV,親自扮成人偶大灰狼。(滾石提供)

MV由一隻看似心事重重的大灰狼所貫穿,原子邦妮想透過這首歌告訴大家「別忘了陪伴你最多的,其實是一直在心底深處的自己,記得好好傾聽內心,別忘了初衷,活成自己就是最好的樣子了」。粉絲很感謝他們用歌聲帶來溫暖和勇氣。

原子邦妮特別到台南拍攝MV,當天頂著30度高溫取景,讓扮大灰狼的查查汗如雨下,相當煎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