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唯性感登坎城紅毯 成謎樣女子

湯唯(左起)、導演朴贊郁和朴海日出席新片坎城首映。(美聯社)

扮蛇蠍美人獲觀眾起立鼓掌8分鐘

湯唯隨《分手的決心》步上坎城影展紅毯,胸前大開深V,氣質明亮動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韓國媳婦」湯唯憑導演朴贊郁新片《分手的決心》(前譯:分手的決定)於23日步上第75屆坎城影展紅毯,她身穿香檳色長裙、胸前大開深V,優雅不失性感;該片首映後獲觀眾起立鼓掌8分鐘,外媒形容湯唯新片角色如「蛇蠍美人」,多家影評更給出好評,大讚她性格百變,與角色合而為一,還是男人心中解不開的謎。

《分》片入選主競賽單元,等同湯唯有望和韓星IU、安海瑟薇、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等人角逐「坎城影后」;湯唯接受外媒連線訪問,表現落落大方,全程以英語對答,但在提到「觀眾」時卻一時語塞,突然用中文說「觀眾,喔對,是audience」,讓網友誇她反應率真可愛。

該片講述湯唯所飾演移民到韓國的中國女子,和「刑警」朴海日玩起「貓捉老鼠」的遊戲,過程中卻萌生情愫;朴贊郁談到湯唯,誇她在導演李安的《色‧戒》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,以及她和玄彬合作的韓片《晚秋》在韓國也很受歡迎,稱湯唯「很難讀懂,又像一口深井,足以讓人保持好奇心。」

《分手的決心》下月將在韓國上映,台灣檔期未定,湯唯顧及韓國市場,接受韓綜節目訪問,她特地用中文說:「大家記得要來戲院看我們的電影,看朴海日演不一樣的刑警。」不忘補充表示《分》片是部愛情電影,要大家別錯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