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ennie爆無縫接軌V 同遊「照騙」洩真相

V(左)去年曾「手滑」關注Jennie的IG帳號,如今兩人又爆出緋聞。(歐新社、達志影像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26歲成員Jennie日前爆出疑似和BIGBANG隊長「GD」G-DRAGON分手,韓網前晚流傳一張Jennie和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成員V同遊濟州島的照片,懷疑Jennie可能「無縫接軌」,引爆全球粉絲熱議。

韓網瘋傳疑似Jennie(左)和V的出遊照,事後證實是P圖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開車的男子被指就是V,副駕則坐著Jennie,乍看非常像,加上該女子和Jennie戴同品牌的太陽眼鏡,增添可信度;不過事後有熱心網友一一揪出疑點,表示Jennie目前髮色是橘色,和車上女子明顯不同,應該不是同一人,還有人指出照片明顯是合成,V身邊坐的是成員J-HOPE。

照片原Po一開始稱「不確定照片是否真的為V和Jennie」,後來將照片悄悄下架,並道歉證實是P圖,化解這場烏龍戀情。

GD(左)、Jennie去年爆戀愛後幾乎沒同框,近日還傳兩人已分手。(翻攝自IG)

Jennie和GD去年2月爆戀愛ing,但雙方始終未公開認愛,而V去年開通個人IG,曾不小心「手滑」關注Jennie帳號,事後收回,引發雙方粉絲罵戰;因Jennie和GD近日才剛爆分手,這時又傳出和V的同遊照,讓粉絲難免有聯想。

對此,Jennie所屬的YG娛樂態度曖昧,對緋聞僅表示無可奉告,BTS的經紀公司則未回應;有BTS的粉絲認為造謠者無聊,跳出來「護主」替V澄清,還不忘請大家關注BTS下月10日發行的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