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當爸劇情很緊湊 迎接愛女沒時間哭

孟耿如升格當媽,忍不住曬出女兒萌照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19日誕下愛女「黃玉米」,在水中生產18分鐘就結束,直誇寶寶是天使。陪伴在身旁的黃子佼,受訪還原當時情境,表示看著孟耿如在水中疼痛不已,完全束手無策,自嘲說:「覺得自己好沒用的感覺。」並透露張小燕得知孟耿如順利產下女兒,激動大哭,心情非常雀躍。

黃子佼4度進出婦產科,誇老婆孟耿如是生產過程中最偉大的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子佼坦言,第一眼看到女兒其實比較多是理性反應,因為還要檢查女兒五官、手腳是否健全,加上還要處理很多行政文件,他笑說:「劇情很緊湊,根本沒時間哭,現實世界跟想像不太一樣。」也說還沒幫寶寶取好名字,之後會跟孟耿如討論。

黃子佼當天4度進出婦產科,十分忙碌。回想水中生產情況,黃子佼說有預想過很多情況,像是Ella最後沒有順利完成、Janet也花了好幾小時,幸好孟耿如18分鐘就生出來,但她疼痛難以形容,所以黃子佼即便拍了很多照片,也沒有主動公開,「因為她還是很在乎形象,而且她是這個過程中最偉大的人,所以還是全權交給她」,相當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