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昇基蜜戀李多寅 IG放閃粉碎情變

李昇基與李多寅已穩定交往一年半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李昇基去年認愛小6歲女星李多寅,是他出道以來第二次公開戀情,但李多寅之後屢遭抖出家族與個人黑歷史,讓這段「雙李戀」不被外界看好,甚至一度傳出情變,不過兩人近來被南韓網友抓包用IG偷偷放閃,仍然穩定交往中。

李昇基日前在IG曬出到釜山看展的7張照片,看起來都是自拍,粉絲原以為這只是他個人的私下活動,但眼尖網友發現,李多寅隔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的全身照,背景正是李昇基貼出的其中一張反射鏡照片,這才發現兩人是在約會。

李昇基被抓包和李多寅看展約會,用IG偷偷放閃。(翻攝自IG)李昇基曾被爆黑歷史。(翻攝自IG)

李昇基去年5月公開認了和李多寅已密戀半年,未料戀情一曝光,李多寅就被掀出炫富黑歷史以及家人涉嫌內線交易、詐欺、炒股等醜聞,讓李昇基的粉絲無法接受,氣到租廣告卡車,企圖阻止這段戀情。

李多寅則在官宣3個月後,突然發文:「我會擺脫所有的痛苦,珍惜人生的一切幸福。」被外界猜測戀情見光死,但現在他們用IG低調傳情,讓情變傳言不攻自破,算一算小倆口至今已交往了一年半。

申敏兒(右)與金宇彬愛情長跑7年,近來一起演出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。(Netflix提供)

 ●申敏兒挺金宇彬闖過生死關卡 愛情長跑7年不癢●

同樣一開始不被看好卻穩定交往的明星情侶,還有近來共同演出Netflix熱播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的金宇彬和申敏兒,兩人2015年因拍攝廣告相識相戀,但相差5歲的姊弟戀被外界看衰,直到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,申敏兒不離不棄陪伴,共同挺過生死關卡,愛情長跑7年,被粉絲大讚是神仙眷侶,希望他們「就地結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