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爆紅不拿翹 連日狂奔無怨言

周潤發(右)在《秋天的童話》為了追回鍾楚紅上演街頭狂奔,連續跑了10幾天都無怨言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經典華語愛情電影《流氓大亨》,將於35週年以原片名《秋天的童話》4K修復重映,導演張婉婷透露,最初和周潤發談定合作,他正逢演藝事業低潮期,沒想到準備前往紐約開拍時,他主演的《英雄本色》票房開紅盤,即將成為巨星的周潤發仍依約演出,讓她大讚他是英雄,很有信用。

片中一場周潤發一路狂奔想追回鍾楚紅的戲,受限於當時攝影跟焦與後製技術,沒辦法在後期調色,導演只好拜託周潤發每天傍晚5點回到同樣光源的場景演出,沒想到他最後竟然連續跑了10幾天,再累也都毫無怨言,展現敬業態度。《秋天的童話》將於5月2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