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2波諾親赴基輔獻唱 鼓舞為自由奮戰

U2主唱波諾(左)親赴烏克蘭獻唱,並和當地樂團主唱托波利亞合唱一曲。(歐新社)

席琳狄翁暖度母親節 為烏克蘭祈禱

波諾(中)到基輔附近小鎮的住宅區關懷受損情況時,和民眾握手致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遭到俄羅斯攻擊陷入戰火,世界各國除了譴責抵制俄羅斯,也紛紛對烏克蘭表達支持,搖滾天團U2主唱波諾與吉他手The Edge也不畏戰火危險,親赴烏克蘭基輔地鐵站開唱,鼓舞大家為自由而奮戰。此外,天后席琳狄翁慶幸自己有小孩陪伴共度母親節,不忘為烏克蘭戰火中失去小孩的母親們祈禱平安。

席琳狄翁(右二)慶幸自己在孩子陪伴下過母親節,想為烏克蘭失去孩子的母親們祈禱。(翻攝自IG)

受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邀請,波諾真的到基輔演出,表達對當地人民的聲援,在赫雷夏蒂克地鐵免費獻唱40分鐘。波諾對現場民眾說:「你們的總統現在正為自由領導著世界,烏克蘭人民不僅為你們自己的自由而戰,也為我們所有熱愛自由的人而戰。」波諾還和烏克蘭樂團Antytila的主唱托波利亞合唱,帶來驚喜。

澤倫斯基事後則透過影片談到:「我感謝波諾支持我們的人民,並更加關注幫助我們人民所需要的。」

母親節剛過,席琳狄翁談到:「這個母親節,能夠和孩子們在一起,我感到非常幸運,想起了烏克蘭和世界各地失去孩子的母親,以及那些不斷擔心如何保護孩子安全的母親,還有那些傾盡所有精力只為給孩子提供生活必需品的母親們。」

席琳狄翁也暖心說:「這些母親真的是勇敢的母親,我將這個母親節獻給他們所有人,祈禱他們都能為家人找到和平和安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