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柏赫德淚控強尼戴普「醉」行 遭用酒瓶性侵

安柏赫德在法庭上聲淚俱下控訴強尼戴普暴力對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中,近日輪到安柏當證人開始反擊,昨繼續指控強哥經常酗酒及吸毒,還公開多張強哥喝茫的照片,甚至提及她遭對方用酒瓶性侵。

安柏赫德公開她被毆打到眼睛及額頭上瘀青的照片。(路透)

安柏說強哥曾在日本宣傳時於飯店失控,還曾在機上醉到失態,同時會打她、用不雅字眼罵她,但經常酒後或吸完毒清醒後,就忘記自己做過的脫序事。曝光照片中,除了不省人事的強哥,還有他疑似在鏡子、牆上寫下的血書,以及日前開庭曾提過他隨地小便的「現場照」。除了強哥的失態照,安柏也提到強哥婚後經常暴力相向,公開她被毆打到眼睛及額頭上瘀青的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