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受延心臟驟停送醫搶救 昏迷不醒靠呼吸器續命

姜受延5日因腦出血在家中昏迷,經紀公司發聲盼外界為她集氣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55歲南韓影后姜受延5日傳出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48分(台灣時間下午4點48分)在家中昏迷、心臟驟停,被緊急送往醫院,她所屬經紀公司Aplanet娛樂在昨日下午發聲表示:「姜受延演員因為腦出血送醫,目前正在治療中,是否進行手術,還在觀望中。」懇請外界為她集氣祝福。

●突然病倒有徵兆 家屬觀望未開刀●

綜合韓媒報導,姜受延持續處於昏迷狀態,目前是靠人工呼吸器續命,醫生研判她是因為腦內血管突然爆裂造成大量出血,才會失去意識,坦言狀況不太樂觀,即使動了手術也難保能搶救成功,因此她的家人相當煎熬與糾結,遲遲不敢決定是否讓她接受手術。

其實,姜受延的病倒有徵兆,她在5日上午曾說過頭很痛,近一個月來也常出現頭痛、腳痛的症狀,她的好友釜山影展前主席金東虎受訪也說,姜受延最近的健康狀況不太好,很常去醫院,但兩人最近一個月有見面,「她看起來非常健康,還準備要去美國」,沒想到好友就這樣突然倒下,讓他十分意外與心痛。

姜受延(左)1988年時曾來台拍國片《落山風》,與楊慶煌對戲。(資料照)

●南韓大滿貫影后 曾拍台片《落山風》●

姜受延4歲以童星出道,入行50多年來,在海內外拿下多座大獎,是首位在威尼斯影展、南特影展、莫斯科國際電影節奪獎的南韓女星,2000年還以SBS古裝劇《女人天下》紅遍亞洲,地位不輸全道嬿。

她近來暌違9年回歸影壇,參演《屍速列車》導演延尚昊的科幻片《靜_E》,1月才結束拍攝工作,延尚昊透露姜受延在片場的狀態很健康,「拍攝時總是很活潑、抱有熱情」,因此在聽到她病危的消息,相當不敢置信,也表示:「我相信現在電影界的人都同心,真切地為她祈禱。」

姜受延(左)1月完成新片《靜_E》拍攝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