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確診重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團圓飯3人染疫停拍

隋棠認為疫情嚴峻,疫情資訊必須公開透明,絕對不能隱匿不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隋棠近日參與賀歲片《團圓飯》拍攝,由於有工作人員確診,她二度做PCR檢測,結果陰轉陽,前天深夜呼籲,疫情資訊必須公開透明,絕對不能隱匿不報;23歲嘻哈歌手陳瑾緗也染疫,無奈不能與媽媽過母親節。

陳瑾緗染疫在家裡隔離,母親節無法幫媽媽慶祝。
(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
導演葉天倫執導的新片《團圓飯》1日開鏡,但因劇組近篩出2名確診者,主演的隋棠立即做了快篩及PCR,她為了家人迅速搬離住處,當時檢測皆為陰性,之後為求謹慎起見,又做了一次PCR,5日出爐為陽性,經紀人表示,隋棠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好,沒什麼不適的症狀,「已經在居家隔離當中,感謝大家關心。」

導演葉天倫表示:「由於固定快篩的機制而驗出來有陽性同仁,我們便趕快緊急應對,讓全體演職員做PCR並且同時匡列密切接觸者,確保不會再有向外傳播的可能。」他認為目前確診者的健康恢復是最重要的,「我們會密切關心,目前先暫停拍攝,未來拍攝的防疫規範也將全面升級。」

隋棠事後透過IG限動報平安,坦言掛心家裡的媽媽和孩子,談到這波疫情來勢洶洶,她覺得資訊必須透明,「身邊不斷聽說有些公司(不只有演藝圈)因為各種理由隱而不報 、封口樣樣來,但忽略了職員們和職員身邊接觸到的人家裡可能也有老有小,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,是缺德的。」

球后戴資穎加油關心 認同疫情看法

隋棠確診後,收到來自球后戴資穎的關心,她公開私訊內容:「棠棠姐~加油,非常認同必須盡到告知的責任,大家可以先主動避免傳染給長輩跟小孩。」她幽默表示,自己說什麼不重要,「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。」

陳瑾緗染疫 遺憾母親節要隔離

陳瑾緗無奈透露,在家快篩都是陰性,直到5日做了PCR才知道確診,遺憾母親節要隔離,不能跟媽媽一起慶祝,她表示:「之前連我最愛的DJ辦活動,我都怕染疫不敢去,想不到打完三劑的隔天就有症狀,喉嚨沒聲音三天了,昨天還夢到我在唱歌。」所幸症狀還算輕微,會乖乖隔離在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