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首映高規格 阿湯哥帥搭直升機空降航母

湯姆克魯斯昨搭乘直升機,空降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全球首映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經典續作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昨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世界首映,阿湯哥搭乘直升機空降位於加州聖地亞哥的中途島號航空母艦,穿著帥氣西裝現身。也許因為一向在片中親上陣耍特技,大家看他帥慣了,一度被多家外媒報導成他親駕直升機,隨後受訪才澄清傳聞。

湯姆克魯斯(右)和珍妮佛康納莉在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配對談情,兩人昨也在首映會合影。(法新社)

思索續集唯一方法 拍攝演員親駕飛機

湯姆克魯斯對於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終於將上映,直呼非常開心。
(法新社)

1986年《捍衛戰士》上映後叫好又叫座,不僅登上年度冠軍,更在全球掀起熱潮,成為影史經典。阿湯哥昨表示,自己長期以來跑遍全球,總是被問到何時拍攝續集,「但感覺就是一直都不對,尤其是故事,我常晚上輾轉反側想著故事內容,也等待著科技可以追上我想達到的目標。」

湯姆克魯斯(右)昨搭乘直升機抵達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首映,一度被報導成他自己駕駛。(法新社)

阿湯哥說要拍攝這部史上最著名的飛行電影續集的唯一方法,就是要可以拍攝駕駛艙內的演員,而且是來真的。後來他拍攝《美國製造》、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等片,開始找到攝影的方式,讓他覺得機不可失,「不是現在就永遠不要拍了,挑戰就在那裡,也許我們可以找到辦法。」

4歲就想拍電影 年近60樂在其中

今年7月將滿60歲的阿湯哥也說,自己從4歲就想拍電影,「我想著,如果我的餘生可以都在拍電影我會很開心,現在我在這裡,真的非常超現實,我正在做著這件事,同時也因為這是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36年後拍攝的續集,更加超現實了!」

該片受到疫情數度延宕,對於終於要上映,阿湯哥顯得相當激動,正如他2019年夏天帶著首支預告親赴漫畫博覽會時所言,這就是他迄今為止所承受的壓力,「你們在這部電影中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,我真的很想讓你們體驗一下坐在那架飛機上的感覺。」

他說無論技術上、情感上都充滿了挑戰性,「所以聽到觀眾的反饋,真的非常特別。」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將於5月25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