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柏淚灑法庭 控強哥指侵找毒

安柏赫德在庭上哭訴遭強尼戴普暴力相向,及侵犯的過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8歲「強哥」強尼戴普狀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,安柏4日作證時當庭哭訴2人從好轉壞的關係,稱強哥是「一生摯愛」,她不時哭泣,但又不時冷靜應對,還透露遭強哥指侵找毒品的經過。

安柏說強哥的暴力傾向與飲酒習慣有關,使用不同毒品時還會變成不同的人。她並回憶2013年5月的一個週末,因為她和友人外出,暴怒的強哥當晚撕破她的洋裝、扯下她的內褲,用手指侵入她的體內,「他進行體腔檢查,他在尋找他的古柯鹼。」並表示自己當初選擇留在強哥身邊,是因為很想相信他的道歉,「我想相信他『永遠不會再打我』的承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