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予天暖心壁咚張豐豪 啟動格差戀

周予天(左)、張豐豪搭檔演BL劇,兩人有12公分最萌身高差。
(結果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予天、張豐豪在BL新戲《我的牙想你》中,是一對CP,兩人都是第一次演出BL劇,除了12公分的最萌身高差,也將面對相差12歲的「格差戀」,還會獻出彼此的螢幕初吻。談到第一次見面就拍近距離的壁咚橋段,張豐豪誇周予天很溫暖,「試完壁咚戲,予天馬上問我有沒有怎樣,過程中他不經意的鼓勵話語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另外,吳岳擎、余晉則是劇中另一對CP,問他們這次和同性談戀愛,拍起戲來會不會尷尬?兩人一致認同喜歡一個人無關性別,而是在對的時間、遇見對的人的勇敢追求。

而余晉在劇中飾演牙醫,開拍前先進行牙醫訓練,他坦言拍攝過程最難的反而是看起來很熟練的戴手套動作,「牙醫的乳膠手套真的是很緊、很澀、不好戴,常常因為手套卡住而NG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