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6度出包 橋牌社導演看不下去 汪怡昕擬拍華視門踢爆黑幕

《國際橋牌社》導演汪怡昕除了拍攝紀錄片《公視門》系列外,又宣布將踢爆內幕拍攝《華視門》紀錄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聞4月20日起接連出包,昨天第六度出包,將蔡英文總統名字打成蔡EE,華視除了道歉和加重懲處,已不知該如何面對公司治理崩壞狀態,《國際橋牌社》導演汪怡昕決定站出來,宣布將開拍紀錄片《華視門》,踢爆第六屆公視董監事上任後,六年來華視為何變成如此慘況。

華視新聞出包連連,導致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(左)、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。(資料照)

華視前3次出包導致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、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,上週4月28日鄭自隆接任董事長,才走馬上任又連出3包,華視指出昨天出錯的人也是4月20日出錯,可見新聞內控失靈程度。

大砲性格的《國際橋牌社》導演汪怡昕不但在臉書踢爆鄭自隆上台後的連三錯,身為外製廠商,和公廣集團打交道近30年,對於集團內部狀況非常了解,相關人脈廣泛,他宣布要拍攝紀錄片《華視門》,聚焦在這一年多來高層治理爭議,現正在蒐集素材。

他笑說,拍完後一定會去問華視要不要買,他還自嘲:「一旦知道我要拍《華視門》,又有很多人要找上門了。」他也倡議公視董監事應該現在就自行總辭,表達不戀棧權勢的決心。

其實他早已規畫拍攝紀錄片《公視門》系列,其中《公視門一》早已完成,他表示聚焦在2008年開啟的第四屆董監事選任亂局,《公視門二》正在拍攝。他說《公視門》系列訪談的人物有前任、現任公視員工和主管,甚至連導演都是公視老員工,都是「深水區」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