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認愛上班族 阿諾不敵磨合去年恢單

阿諾(左)昨證實與工程師老公離婚,強調未來會做好孩子的爸媽角色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36歲的米可白2年前和身價上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簽字離婚,結束5年婚姻,近日被拍到和男友甜蜜勾手逛街,她立刻大方認了有新歡;而阿諾2017年嫁給年薪500萬的Google工程師Allen,前年喜獲愛女「丁香魚」,她昨證實兩人已在去年7月低調離婚。

米可白單身兩年,一傳出新戀情就大方認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米可白透過經紀人分享愛情萌芽的喜悅,她說兩人交往不到1個月,對方大她4歲,除了對她體貼,也很疼她的愛犬。而米可白最近都在台南拍新戲《牛車來去》,因此前夫還不知道她已戀愛的喜訊。

至於有消息傳出男友是建築業小開,她立刻澄清說:「他是在建築業工作的一般上班族啦!我們透過朋友間的聚會認識。」

而阿諾昨坦言已離婚,據悉,她和前夫Allen原本維持台、美遠距婚姻,但近年疫情爆發,Allen返回台灣,他們經過長時間相處,發現彼此的個性與生活習慣有諸多不合,因此經常吵架,最終決定和平分手。

阿諾一早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,隨後在臉書吐露恢單心聲:「這段關係我們都做了很多努力,雖然無法繼續走下去,但是我們有個可愛活潑的女兒,我們也都非常愛她,現在只想做好孩子的爸媽這個角色,我們也祝福彼此的未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