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填詞品冠新歌 揪心疫情珍惜當下

品冠拍MV中的機場戲,格外想念馬來西亞的家人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品冠新歌《不如我們今天見》邀請五月天阿信填詞,兩人時隔14年再次聯手,讓很多歌迷動容。品冠眼中的阿信才華洋溢,寫出的詞直戳內心,演唱會上是閃閃發光的主唱大人,下了台就是樸實低調的暖心少年,很照顧同事、後輩,也提攜不少樂團。

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人與心愛的人必須分隔兩地,品冠感慨:「我們常說著改天見、改天約,但何時才能真正相見呢?」認為該好好把握當下, MV中品冠客串一名在機場剛下機的旅客,意外擦身碰撞到盧以恩飾演的女性旅客,也勾起思鄉之情,他已超過兩年半沒辦法回馬來西亞見父母,希望今年6月能有機會返鄉,前陣子他運動過度導致下背拉傷,媽媽既心疼又擔心,特別叮嚀他除了防疫之外,也要好好照顧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