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疫情連環爆 《女大》5人確診藍心湄挫咧等

王少偉(右)錄完《女人我最大》後「陰轉陽」確診,讓主持人藍心湄直呼緊張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依純、李紹綾、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急速擴散,演藝圈連日傳出藝人確診,胡釋安昨證實染疫,另外上週曾在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與確診者徐凱希接觸的王少偉、愛雅、卞慶華、Kevin老師4人陸續「陰轉陽」中鏢,其中王少偉日前還出席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電影開鏡,愛雅則參演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讓戲劇、電影界也拉起警報。

胡釋安(右起)確診,爸爸胡瓜、姊姊小禎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都正常。
(資料照,記者蕭方綺攝)

胡釋安透過經紀人表示前幾天喉嚨不適,做了PCR後確診,不清楚確切感染源及染疫時間,目前僅輕微發燒,「一切安好,乖乖在家休養」,他與爸爸胡瓜、姊姊小禎未同住,3人近期也沒見面,暫時沒有互相傳染的風險。胡瓜與小禎皆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身體狀況正常,每天快篩都陰性。

另一方面,《女大》連環爆出來賓確診,推測是因為他們上節目都沒戴口罩,染疫風險相對高,22日助理主持人徐凱希證實確診,當週參與錄影的藝人和工作人員都立即快篩,第一時間所有人皆為陰性,但昨陸續傳出另名助理主持卞慶華及來賓王少偉、愛雅陰轉陽,讓《女大》已累計5人確診,主持人藍心湄因而直呼緊張。

王少偉前日快篩陽性後緊急去做PCR,昨凌晨得知確診後立即停工,他說目前體溫正常、沒有任何不適,自嘲「這波流行我趕上了」,但他參演的《婆婆》電影版同片演員楊銘威先前也確診,《婆婆》劇組昨因此發聲表示停拍一週,等待演員康復再歸隊。

愛雅快篩陰轉陽發低燒,PCR結果陽性。(翻攝自臉書)

愛雅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先前快篩3次都陰性,前天傍晚突然發低燒,緊急快篩發現陰轉陽,PCR結果也是陽性,立即通知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。另外她當天錄完《女大》還接著去三立錄曾國城主持的《型男大主廚》。

對此,三立表示《型男》主持人、師傅及工作人員在上週四、五都快篩皆陰性,攝影棚週五還特別大清消。TVBS則表示愛雅上次進組是15日,且《機智》分A、B兩組拍攝,與她有接觸的工作人員快篩均為陰性,因此不會停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