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現華視跑馬燈出錯 主播宋燕旻回應台內現況

談及華視風波,宋燕旻表示新舊員工都很認真工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張齡予、宋燕旻、高毓璘昨出席「2022惠光導盲犬月-開路天使讓EYE常在」記者會,談及華視風波,身為晨間華視主播的宋燕旻,透露當下就是她發現跑馬燈字幕異狀,並透露因為層級相差太多,並沒有跟陳雅琳連繫,不清楚她的現況。

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、代總經理陳雅琳雙雙請辭,針對陳郁秀指出華視「組織、設備與部分同仁心態的老舊」,宋燕旻則說,雖然華視是老三台,但無論新舊員工都很認真,資深員工也都與時俱進。

至於台內工作氣氛是否處於低迷情況?宋燕旻說,大家都很擔心疫情擴散,「社會整體氛圍、公司氛圍都是比較擔心人民健康」。

三立近來也爆發多起疫情,張齡予、高毓璘表示,戲劇部門與新聞部距離兩棟樓,不會影響生活動線,目前公司也有採取分流,防疫做得很到位。

張齡予(左起)、高毓璘、宋燕旻推廣導盲犬正確觀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