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逛起LV家具展 幻想坐吊床吃早餐─展場東西文化共鳴 融合台灣色彩與建築

陳庭妮最喜歡Hammock Atelier Oi吊床,幻想未來新家會有露台,可坐在吊床上曬太陽吃早餐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uis Vuitton(簡稱LV) Objets Nomades家具展即日起至5月1日展出,今年邀請知名空間設計師陳瑞憲設計展場空間,加入台灣色彩與建築特色,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具設計師作品進行東西文化的共鳴協奏。

陳瑞憲將法國畫家盧梭的叢林主題畫作與台灣本土色結合,與色彩鮮豔的家具對比,並應用鏡面擴大空間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LV Objets Nomades今年新品Merengue坐墊,以馬林糖為靈感,525,0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陳瑞憲表示,因為展出期間是台灣的春天,因此他把山櫻花的顏色以及一些台灣本土色加到空間裡,「比如展出戶外家具的展間,我用了法國畫家盧梭叢林主題的畫作,再加上台灣的本土色彩,好像跟家具撞色,但實際上的感覺是非常和諧的。」此外,每個展間的天花板形狀與高度都不同,「我們依照家具主題去規劃不同高度,像是為家具打造舞台,希望來參觀的人可以細細感受。」

LV今年引進約300款家具,包括最新的Merengue坐墊、Cosmic桌與Petal花瓣椅。

李洋(左)、王齊麟分別看上Cocoon Campana繭型椅與Bomboca Sofa Campana雲朵沙發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庭妮、薛仕凌、李洋與王齊麟等應邀前來看展,陳庭妮最喜歡吊床,幻想可以坐在上面曬太陽吃早餐;薛仕凌想把鑽石螢幕屏風擺放在家裡;李洋最喜歡繭型椅、王齊麟則喜歡雲朵沙發,2人說若是對方開口就願意送給對方當新居落成禮物,展現搭檔默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