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小黎忍沼氣清水溝 大嘆里長不好當

楊小黎(左)在《船到橋頭不會直》與里長爸謝其文著裝完畢準備清水溝。(客家電視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楊小黎在客家電視台《船到橋頭不會直》飾演運氣極差的魯蛇,為了還債異想天開計畫選里長A錢,沒想到錢還沒入口袋,得先替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。

楊小黎表示,原本以為只是站在路邊清就好,一到現場發現水溝蓋已經打開來了,笑說當下彷彿女漢子上身,二話不說立刻爬進水溝,瞬間只剩半顆頭露在外面,眼睛也被沼氣熏到睜不開,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。

由於水溝就在大馬路邊,楊小黎還要忍受汽機車帶來的灰塵及廢氣臭味,不明就裡的路人經過,以為真的有人在清水溝。楊小黎談到,之前錄外景節目曾經體驗清水溝,不過這次情況比較特別,水溝極深、裡面還有混濁流水,工作人員得在底部設置木箱讓她踩著,頭才能超出水溝蓋演戲。

此外,楊小黎為了反覆撈出水溝裡大量的垃圾,手還因此拉傷,讓她直呼:「里長實在不好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